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传说之上设定补充

(含sf)


*黑杉白杉可以通过镜子直接交流,即镜外为黑杉,镜子中的影像就是白杉,反之亦然。


*黑杉的LOVE即便是重置也不会清零,因为少杀了个papyrus所以一个周目获得的LOVE只有LV.18(不算审判战),重置再打一遍就是LV.36,且死亡一次掉5 LOVE,重置,读档皆视为死亡一次。


*LOVE伤害自己也能获得,伤害别人亦然。(本条指心灵攻击,如辱骂,贴标签等,语言暴力)


*白杉对审判福是亲情向,黑杉才是cp向(SF大三角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审判福    

love  ↗        ↑ 前世          ↘信任,依赖

黑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福 双向↹暗恋 白杉


*剧情中原福因“意外”去世,这里的意外是指封印解除的十年后(原福二十岁),大使馆起火,原福救出几个在大使馆的小怪物,自己葬身火海,起火后确认为人为,纵火者为反怪物协会成员,算是人类与怪物再次开战的导火线,同样是杉斯对人类厌恶的起点。


*审判福还有一个叫“复刻”的能力,可以复制对方的技能,但是只能复制一种,复制了其他的那原来的技能就被覆盖。


比如她复刻了杉斯的瞬移,那她就可以瞬移,如果她再复刻骨龙炮便可以用骨龙炮,但不能用瞬移了。


*七魂组合起来是“爱”(love),颜色为彩色,对“仇恨”(hate)有克制作用。


(虽然七反魂基本没戏份但我就是要搞出来)


七正魂:

耐心 洛丽塔(青色)开局指引者

勇气 查理(橙色)MTT位

诚实 阿加莎(蓝色)鱼姐位

仁慈 克莉丝汀(绿色)羊妈位

正义 冉阿让(黄色)羊爸位

毅力 西西弗斯(紫色)宅龙位

决心 弗里斯克(红色)杉斯位


七反魂:

厌恶(对应耐心)

恐惧(对应勇气)

虚伪(对应诚实)

残忍(对应仁慈)

邪恶(对应正义)

懦弱(对应毅力)

绝望 查拉(灰色)小天使位(对应决心)


*七魂副本(真实结局)

选择不杀七魂而是污染成仇恨(反水)

真实结局:污染正五魂(除决心和毅力外),后福借毅力的力量清洗其他五魂,七魂福(love frisk)对战仇恨杉(hate sans),hate杉与love福交流,达成协议,hate杉将身体还给white杉(白杉),white杉同意与人类和平相处,仇恨结界破碎,人类重获自由。

(七魂线猹被艾斯利尔带走,没有被黑杉杀掉)


*hate并不是地底老流氓,也不是满嘴脏话跑火车的那种,他很有绅士风度,同时也是很温柔的(见《frisk审判战》),虽然是hate(仇恨)但是不喜欢满身石油所以基本在trial福(审判福)面前都不会流石油,如果他愿意他下一秒就可以变成石油大亨。


注:hate的仇恨不针对任何人,是世界上最纯粹的恶意。


hate黑得不彻底,有些病娇


千万不要质疑hate对trial福的爱,就算质疑也不要在他面前质疑,不然我也不知道你会怎么死



*白杉比黑杉弱,别问我为什么

(黑化强三倍,洗白弱三十倍)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