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杉福CP五十问

远古表格,梦回贴吧(?)

AU:后日谭

角色:Convict!SansXPurity!Frisk

bl,男福注意避雷⚠️⚠️⚠️

26问到45问高能⚠️⚠️⚠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你们的名字?

杉:杉斯。

福:弗里斯克。


2.怎么称呼对方?

杉(嫌弃的口吻):蠢货。

福(咬牙切齿):杉斯。


3.更亲密的称呼?

杉:蠢货。

福:?亲密吗亲密吗亲密吗?

杉(淡淡看他一眼):我说亲密就亲密。

福(憋屈):好的杉哥没问题杉哥。


4.对方的优点?

杉:他只剩一腔热血。

福:长得好看,打架很厉害,还会前空翻十周。

杉:……我不会 。


5.对方的缺点?

杉(言简意赅):蠢。

福(小声bb):你才蠢……

福:他太高冷了,最开始让他说话多说几个字简直是像要要他命一样……还有还有,不会体会别人的感受,只知道按自己的想法来。

杉:有时间就改。

福:???


6.自己的优点?

杉:没有。

福(气鼓鼓):别听他乱说,他很厉害,比我厉害。

杉(没说话,揉揉福的头):……

福:至于我的优点嘛,哼哼哼……

福:我,弗里斯克,命定的圣洁救世主,浑身上下都是优点!

杉:是。


7.自己的缺点?

杉:……脾气有可能是有些差。

福:拜托把有可能去掉。

杉(淡淡一眼):……

福(缩脖子):我我我我是热血笨蛋!


8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生气或难过?

杉:和品行不好的人鬼混。

福(叽哩哇啦的乱叫):半夜把我拖起来做训练!没收别的小姐姐送我的玫瑰和情书!强行喂我好棒冰!不给我买肉桂兔包!不准我早恋!

杉:……你想早恋?

福:……


9.对方喜欢吃什么甜点?

杉:肉桂兔包,草莓果酱吐司,苹果醋。

福:好棒冰……?我就记得这个。


10.喜欢对方多久了?

杉:……

杉(闭眼):抱歉,查拉,我是变态。

福:???

福:那个……我的话……可能也就地底这段时间?


11.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的样子?

杉:他刚来雪林,穿得少,脸冻得通红,一直在打喷嚏,我让他跟我走……结果他因为太冷根本走不动,所以我把我的外套给他了。

福:我刚刚从遗迹到那里,他突然出现在我后面,冷着脸自我介绍,然后就让我跟他走,可是我的腿冻僵了……然后他就把他的外套脱给我,好大的!我都可以当被子!(小声)不过真的蛮暖和就是了……


12.你们现在发展到了什么程度?

杉:他已经成年了。

福(捂住脸):……


13.发觉自己喜欢对方在什么时候?

杉:玛菲特一记直球让我没办法怀疑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福:玛菲特助攻的,她真是个好人。

(场外玛菲特:硬了,拳头硬了)


14.你是真的喜欢对方吗?

杉(缓缓):是。

福(纠结,对手指):虽然但是,我不太明白这种喜欢是哪种啦……多少都有点?


15.如果有一天对方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做?

杉(笃定):他不会。

福(哼哼唧唧):他才不会,如果有那也一定是装的。


16.如果有天对方不在这个世界上你会?

杉:他会永存。

福:……我会想他的吧。


17.你的爱好?

杉:欺负他。

福:你你你!!!

福:我要撩小姐姐!我要跟小姐姐调情!才不跟你调情!


18.你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?

杉:猫,爱炸毛。

福:你会喷火吗?

杉:……

福:不说话我就当默认。

福:他是小火龙。

杉:……


19.对方在意的东西?

杉:美好的一切。

福(怂):我……我不清楚诶。

杉:以后慢慢了解。


20.有没有情敌?

杉:多。

福(抱胸,得意脸)哼哼,除了我谁要他啊。


21.你们最喜欢自己的哪句台词?

杉:不清楚。

福:“你是你自己的裁决者。你的过去和现在做得有多好,由你自己说了算,别人永远无法审判你,就算是神。”

杉(搂住福):……谢谢。


22.如果有人要跟你抢对方,你?

杉:看是谁。

福:我很厉害的!我能保护他!

杉(叹气):是。


23.你最崇拜的人?

杉:没有

福(手舞足蹈):我哥哥是坠吊的!!!


24.用一句话形容对方?

杉:他是一轮冉冉升起的,新的,全人类的太阳。

福:三千世界鸦杀尽,与君共寝到天明。

杉(偏过头短促的笑了一声):你很懂啊。

福(撇嘴):你也懂。


25.你觉得你还能陪对方多久?

杉:不长,一辈子吧。

福:不短,一辈子吧。


26.你们有没有H过?

杉:有。

福:诶诶诶诶诶!!!???为,为什要问这个!!!!


27.第一次H是在什么时候?

杉(闭眼):他成年那晚。

福(撇嘴):他说了。


28.第一次H对方的情况?

杉:很乖。

福(捂着腰):……我拒绝回答。


29.H时会不会害羞?

杉:他会。

福:我会。


30.几天H一次?

杉(答非所问):他身体很好,我的也很好。

福(自闭中):……


31.每次H多久呢?

杉:他身体很好,我的也……

福(大声,脸色爆红):你闭嘴吧!


32第一次H的地方?

杉:我家。

福:他家。


33.现在H时对方的情况?

杉:没区别。

福:因为我身体更好了,他也更狠了。


34.你们一般在哪里H ?

杉:家里。

福:他家啊。


36.觉得自己/对方能反攻成功吗?

杉:你多高了?

福:……163cm。

杉:喏。


37.H时是喜欢吻还是啃?

杉(淡淡):我个人更喜欢咬。

福:我还是喜欢亲亲啦……


38.H时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

杉(皱眉):他好小。

福(哽咽):他好凶。


39.满意对方的技术吗?

杉:他小孩子,没技术。

福:我成年了!你才没技术!!唔——


40.有没有H一半就不做的情况?

杉:他成年前有次没刹住车……我自己解决的。

福:(竖中指)


41.H完后的第一件事是?

杉:洗澡。

福:……被他带去洗澡。


42.H后常说的一句话是?

杉:行,好,都可以。

福:无FC*K说。


43.你有没有兴趣试试SM ?

杉:没有。

福:没有。


44.会不会调整H的时间?

杉:看情况。

福:就他说的。


45.H是心甘情愿的吗?

杉:我是。

福(神情复杂):他是。


46.用一句话形容对对方的爱?

杉:爱不需要形容。

福:*调情


47.你有没有被异性抱过?

杉:没有。

福(兴致勃勃):有哦!很多的!但我最喜欢托丽尔抱我!


48.用一个词形容对方?

杉:弥赛亚。

福:他是小火龙。

杉:……


49.有没有后悔过为对方做出的牺牲?

杉:未曾后悔,能帮上他就是我的荣幸。

福:没有哦!我很乐意为他做任何事!


50.问答结束了,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

杉:哪条线我没死?

福:赎罪线你没死,但是我好像无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