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【妄想传说】

加了一点优化,给围巾添上了流苏,我觉得很好看(),以及杉的系围巾方式是两条都往后抛,福是一条在前一条在后。


感谢这么久没更新依旧爱着这个AU的所有人,因为某些原因也许会雪藏这个AU,极有可能不会再更新这个AU,但我不会抛弃妄想传说。


never.


我有想过有一天它能像传说之上一样火起来,但我想了想还是算了,我知道自己并不擅长宣传,更何况这个AU于我而言是比传说之上还要重要(),要是火起来了肯定会有很多ummmmm……(你们都懂)。


就这样吧。


我并不奢求有人喜欢这个AU。

但如果这个AU能带给你那么一点点,哪怕是一点点感触或者触动。

那么它的使命就完成了。
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