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【国人AU/传说之上】宁兰浅印象曲《十里寒塘路》


曲名:《十里寒塘路》

角色:宁兰浅X(Gaster)

所属AU:Abovetale/传说之上

曲子:兔臣Rees

曲绘:米莱费斯,凝月烂透了

真的超感谢凝月的绘制的背景!!!

孩子已经哭了



“十里寒塘路,烟花一半醒。”



“下辈子我还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骗你的,我没有下辈子。”



“Flowering is also down, dream dreams and wake up.”

“花开花亦落,梦里梦又醒。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