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【国人AU/传说之上】sans印象曲《Silver Court》银之庭


所属AU:ABOVETALE/传说之上

角色:regression!sans

曲名:《Silver Court》/《银之庭》 

曲子:@炁雁寻 

曲绘:@闪光shining 

音频可视化/视频:普罗旺斯的恩惠

@余余余余鱼



「银之庭」

沉浸于虚幻的美好中,忘却这个世界的残酷,又因胆怯远离幸福。

银色神殿冰封着不属于他的幸福,就连零星的雪花也不愿意停留于他身上,仅存的光亮将他的影子拉长,尽头坍塌露出无色虚空,一点一点朝着他蔓延,像是破碎的回忆,像是忘却的箴言,一根根竖起的塔柱苍白着坍塌,银白同胸口的金色戒指一同闪烁着。

“创造了这个世界的神明啊。”

他多想跪下来祈愿,却最终只能苦笑着沉默。

“我愿意用我死去。”

“来换一个她归来的奇迹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