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自命不凡

#传说之上

#基本都是一些关于设定的瞎唠嗑,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和我一起唠嗑

#再次声明《传说之上》为双人合作AU


(一)

审判战X

放海战√

两个人都在放水就离谱

老杉舍不得打死福

审判福对老杉抱有愧疚


(二)

我想了N久的审判曲的名字,最后还是决定叫《SELF-GLORIFICATION》(翻译为“自命不凡”self-glorification)

指的是谁看过传说之上的都懂=D


(三)

这个AU小花和小羊是同时存在的。

小羊是六魂半羊,还有半魂在chara那里。


“陛下,要是您这么做,您恐怕会失去成为‘神’的资格。”

“我知道,但比起成神我更想救她。”


小花一直都跟在福身边暗中保护她。(sans到来之前)

(目前暂未出场)


(四)

帕帕是第一个察觉到老杉不对劲的人(指变成黑杉),黑杉不会杀帕帕,但帕帕三番四次阻拦他让他觉得很烦,就丢进了虚空,帕帕就变成了黑杉的旁白。

帕帕有些白切黑。

原福的死对他的刺激也很大。

所以他才会拼了命的想要保护Frisk和Chara。


(五)

剧情可以拆分出几个节点。

绝望残响(原福死去)

仇恨蔓延(黑杉出现)

地狱变相(黑杉屠杀)

罪孽回声(黑杉与白杉的争论)

圣徒挽歌(hate!Sans VS love!Frisk)

他的独白(白杉独白)

我的甜心(七魂线结局)


(六)

由于“传说之上”这个AU的限制,黑杉的LOVE最高也只能是100(其他人同理),但exp还在,也就是说,黑杉离开AU后LOVE更高。


(七)

目前到这里,之后可能会二次编辑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