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新儿子,未命名传说的角色



sin!sans原名sain!sans

脾气暴躁,一点就炸

别问老子有多强,祖安七年有爹娘

可以操纵雷电,攻击都带电,被击中后强制陷入麻痹状态,不能动弹

喜欢喝酒,伏特加白兰地

但是酒量意外的小,喝醉后浑身放电

(ps:因为可以放电且电还可以用的原因被称为“发电机”“充电宝”)

纯法师,秩序中立,绝对的虚无主义

虽然很凶但心中还是很温柔的

不好惹,暴躁,超凶,但听话

讨厌别人的触碰,喜欢干净

自称“爷”“老子”“你爷爷”“你爸爸我”,只有在认真的时候才会称呼为“我”

更喜欢被称呼为“杏”(sin)

厌恶生为sans的自己

知道其他AU的存在,但是非常非常讨厌其他sans

与crystal(小水晶)是朋友,AU被crystal所毁,他个人认为没什么,本来该死于水晶病毒下,但因某些原因没死,很久之后打碎水晶离开已经变成水晶的AU,随后误入unnamed tale(未命名传说)时间线

认识了down(妄想传说),random(随机之下),hate(传说之上)等其他sans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