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會永遠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為止。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
大家好,我带着我的渣画技来污染大家的眼睛了

摸个一周目的de sans

因为自罪妄想一直都睡不好,所以有黑眼圈,喜欢甜食巧克力

(因为懒没画keel)



发现Down往那一站就是个刀片发射器

我们来捋一捋——

gaster的骨龙

papyrus送的外套

undyen送的靴子

frisk的遗物围巾

为了纪念flowey而戴上的兜帽

(注:Flowey是崩坏时间线sans和frisk的女儿,喜欢卫衣,而且喜欢把帽子戴上)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